神秘人

「叶黄」AU向 撕夜(二十六)

AU向,哨兵叶,向导黄
大量私设
  天降陨石,大灾难,辐射变异设定get√
  安全区设定get√ 
  二次觉醒设定get√
  “源”能量设定get√
  源武→源武·王器设定get√
  修炼设定get√
  慢热get√
  文笔渣,人物ooc,更新慢get√
  荣耀属于蝴蝶蓝大大,脑洞属于我 


第二十六章
荣耀历三一八年,一月初五,人们还沉浸在新年的余韵中。

轮回安全区海岸线大批变异海兽开始登陆。

轮回兵团团长周泽楷率领团员阻拦,同时向轮回驻地与联盟发出紧急召集令。

次日,霸图、蓝雨、呼啸、百花、虚空五支兵团支援部队赶至前线。

荣耀历三一八年,一月六日,首次出现S级变异海兽,确定此次兽潮为S级。

荣耀历三一八年,一月十五日,再次出现S级变异海兽,多达八只,兽潮等级再次提升至S+级,轮回安全区内开始组织群众撤离。同时联盟向全荣耀大陆发出紧急调令。

荣耀历三一八年,一月二十日,各安全区支援部队相继赶到,组成临时荣耀军,共计一万人。军团长周泽楷,副团长黄少天。

荣耀历三一八年……

荣耀历三一八年至三二零年的历史,时至今日,二百年过去,我们只能从残存的寥寥无几的资料中拼凑出一二。

斗神叶修,枪王周泽楷,拳皇韩文清,剑圣黄少天,魔术师王杰希,蓝雨兵团长喻文州,第一弹药专家张佳乐……那是一个天才倍出的年代,无数的英杰用鲜血和生命去浇灌的年代,同时,那也是一个无比黑暗恐怖的年代。





荣耀历三一八年,一月一日 空知林



日后被封为‘传奇’的斗神叶修,现在正带着一群新手与菜鸟,野心勃勃地想要做掉空知林里的大BOSS——S级变异兽。

“啊!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大BOSS啊,你们蓝雨很行嘛,不声不响偷偷摸摸弄了这么个大家伙养在这儿。”叶修站在附近最高的一棵树上,用手架着望远镜,一边说。

“叶神,你可别瞎说。”许博远说:“这口锅我们蓝雨可背不起,这是大自然进化的奇迹。

“呵呵。”叶修说,“向前进化了一亿年的奇迹。”

许博远尴尬地用手指挠了挠脸颊。

“我说老许,你这可不厚道了。”叶修说,“咱们明人不说暗话,这么个大家伙你们先前不可能一点儿都不知道吧。”

“是,”许博远说:“是知道一点儿,我们的先遣团不敢靠得太近,只能大致判断出是大型食肉动物。”

“呵。”叶修看着许博远。

“双足行走。”

“嗯。”

“喜欢吃鱼,应该会游泳。”

“嗯。”

“没了。”许博远就差指天发誓了,“叶神,真的没了,我们一开始推测它可能是蜥蜴或者鳄鱼类变异兽,谁也没想到会是恐龙啊!它们已经灭绝几千万年了。”

叶修从兜里掏了支烟点上,吸了一口说:“你说错了。”

“啊?”许博远不明所以。

“有人想到了。”

“什么?”

叶修说:“喻文州肯定想到了。”

“源核归我。”叶修又说。

许博远觉得自己好像幻听了,“啊?叶神,还真上啊?我们能行吗?”

“行,源核归我,怎么都行。”叶修说,“男人么,怎么能不行。”

“……”许博远。

“一会儿听我指挥,只要你们不出错,这次你们蓝雨可要闻名全联盟了。”叶修伸手,拍了一下许博远的肩膀,“屠龙英雄,不错呦。”

叶修转身,跳下了树。

然后又忽然转身,对许博远说:“今天可是新年,节假日还要加班,薪酬的话…….恐狼的牙齿和爪子,我要三倍。”





荣耀历三一八年 一月初一 轮回海岸线

“啊啊啊啊啊,好衰,竟然抽到这天当值,明明是举国欢庆阖家团圆,大家应该一起坐在暖呼呼的屋子里唠嗑啊,吃零食啊,为什么我却要孤零零在这冷冰冰的瞭望塔里值班啊。”黄少天坐在监控器前,双手举着脸,无聊地看着监控器上没什么变化的画面。

“哪里是孤零零了,”张佳乐说:“你把我放在哪里?”

“气氛!这是一种形容!你能不能有点儿文学素养,再说,我会轮到这天当值,还不是你这个万年幸运E的锅。”黄少天说。

“有本事你别迟到啊,”张佳乐说:“又不是我想上去抽签的。”

#来啊,互相伤害啊#

黄少天顿时语塞,生硬的转移话题:“啊啊,周泽楷你也是很辛苦吧,身为团长过年也要坚守在第一线上。”

“嗯,还好。”安静地坐在一旁角落地周泽楷点头说。

糟糕,话接不下去了,黄少天心里正呐喊,这时,监视器忽然发出‘叮叮叮’的接连不断的警报声。

三个人的动作同时一僵,视线飞快地扫过监视器屏幕,屏幕的边缘几乎是瞬间便涌现出大批的红色光点。

海兽潮来了。三人的心中同时闪过这个念头。

周泽楷的手在同时已经按下了警报键。

“通知全区,集合。”他说。

“看来这个年是过不好了啊。”黄少天叹了口气,起身,手勾起了搭在椅背上的外套,“轮回可一定要给我们发补助金才行,这可是法定节假日,要给三倍才行。”黄少天说着,对周泽楷竖起了三个手指。

“好。”周泽楷回答的干脆。





蓝溪阁·空知林·开发精英团·驻地

“早啊,包子。”叶修说。

“老大早!”包子说:“老大,你黑眼圈好重,昨晚熬夜啦?”

“对啊,你一会儿吃完早饭,你通知所有人到许博远门口的空地去开战前会议啊。”叶修说。

“包在我身上,老大你放心。”

“包子辛苦啦。”叶修说。

9点

蓝溪阁众人与包子乔一帆等人已经等在许博远门口了。

因为叶修把地点定在许博远的门口,包子就下意识的认为许博远已经知道了这事儿,所以,当许博远一掀开门帘,就接受了众人齐刷刷投过来的视线。

#不明觉厉#

许博远一脸懵逼的与众人互相行注目礼。

“呦,都到了啊,挺准时的,开会开会。”叶修的声音从人群后面悠悠传来。

叶修一路走到人群最前面,站在许博远旁边。

许博远忙小声对叶修说:“叶神,叶神,这么大阵仗,是要搞什么?”

叶修视线在他脸上一扫,就明白怎么回事儿了。

“当然是要搞事情啊。”叶修说。

“叶神我读书少,你别吓我啊。”许博远连忙说。

叶修笑笑,说“没事儿,就开个战前会议,放轻松,你来得正好。”

“我怎么感觉我紧张了。”许博远心中暗叹。

叶修说:“我们这次的对手,是S级变异兽,返祖种,恐龙都知道吧,就是那个,具体什么品种我也不太清楚。总之,体长约15米,直立起来4.7米左右,食肉,预计是半水生种。”

叶修说到这里话音一顿,但下面却并没有人说话,这是在之前叶修带领众人成功击杀了两只领主级变异兽所带来的信任。

他看向众人,语气也变得慎重起来,“这意味着,无论是体型、力量、还是敏捷上它在S级变异兽中都处于前列。”

“但同样,他也有着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它智商不够,所以我们就要针对这里进行碾压式突破。”

……



荣耀历三一八年 一月初五 蓝雨安全区外 空知林

按照叶修的计划,乔一帆、卢瀚文、高英杰,唐柔、柳非、包子,三人一组,组成两组。

于下蓝溪阁成员按照各自源武类别分成近攻组,策应组,远攻组。

“小乔,准备,目标已经进入A区范围,现在距离你们位置为一公里,将会在……2分钟后到达指定位置,1分33秒左右出现在你们的视野范围内。”罗辑清亮的声音透过通讯器传入乔一帆的耳中。

“收到。”乔一帆回答,一边看着手表上的计时器。

“好准。”高英杰看着出现在视野中的恐怖生物,视线扫过手上的计时器,不禁感叹。

这只15米高的返祖S型变异恐龙正优哉游哉的巡视着它的领土,不时的左看看,右闻闻,尚不知有一群初出茅庐的猎手正打着他的主意。

5,4,3,2,1!

所有人都在心中默数。

下一刻,这只史前巨兽的左后腿已经不偏不倚的踩进了猎人们事先布置好的陷阱中,这突如其来的中心偏移让他惯性的倒向左侧。

早藏身在厚重树冠上的枪手们的子弹已经在同时倏然而至。

子弹如雨落在S级变异兽的身上。

看似狂骤,但其实B级,C级枪手们的攻击能带给这只S级的只有些许的疼痛而已,他们的子弹根本穿不透它厚实的表皮。

十秒钟,每人五发子弹,这是事先就已经算计好的。

S级从地上重新爬起来,它出离的愤怒的,它冲着子弹射过来方向发出怒吼,它要报复,要狠狠地咬碎撕烂这些带给它疼痛的小虫子。

而这时卢瀚文和高英杰已经借着子弹的掩护,摸到了它的身旁。

源武·伪王器·重剑焰影

剑客技·破空式

这是卢瀚文目前能掌握的最强的一击。

重剑裹挟以万钧之势砍在S级变异兽的身体上。

A级哨兵的全力一击,已经足够给它坚硬的身躯造成伤害了。

卢瀚文在它左侧的腹股沟上留下了一条半米长的伤口。

被划开了表皮,露出了里面血肉。

足够了。

风刃已然落下。

——————————————————————————————————————————————
爬回来更新啦,希望大家还记得这篇文。_(:зゝ∠)_总之,我是找不到电脑里的叶黄文件夹了,究竟是谁给我删了=皿=

评论(2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