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

「叶黄」AU向 撕夜(二十一)

  AU向,哨兵叶,向导黄
  大量私设
  天降陨石,大灾难,辐射变异设定get√
  安全区设定get√ 
  二次觉醒设定get√
  “源”能量设定get√
  源武→源武·王器设定get√
  修炼设定get√
  慢热get√
  文笔渣,人物ooc,更新慢get√
  荣耀属于蝴蝶蓝大大,脑洞属于我 
  
  第二十一章
  “小卢,攻击右侧,小唐绕后!”叶修指挥。
  “别留手,来个猛点的,对,小唐干得漂亮!”叶修毫不吝啬地夸赞,唐柔的战矛在短面熊的背后后心的位置划开一道三尺长的伤口。
  卢瀚文也不甘示弱,他的幼龙配合着唐柔的狮子在短面熊吃痛而闪神的一瞬间,同时攻击了短面熊的腿部,这使得短面熊瞬间失去了平衡,卢瀚文抓住了这一瞬间的机会,一剑从短面熊刺入短面熊防御较为薄弱的腹部刺入。
  叶修同样没有放过这个时机,比起卢瀚文,他的经验更加老道,他的伞尖已经刺向了短面熊的咽喉。
  这是一个时机精准的可怕的预判,凭借叶修目前的力量并不能破开短面熊的皮毛防御,但是凭借着千机伞自身的尖锐与短面熊自身的重量却足以做到这一点。
  整个场面,就好像是短面熊自己将咽喉插入了千机伞一样的诡异。
  短面熊的喉咙被扎透了,这是致命伤,但它并没有立刻死亡,它的巨掌最后一次蓄力拍下。
  目标是卢瀚文。
  ‘唰’
  千机伞打开,撑在卢瀚文的头顶,把他护在下面。
  短面熊的这一掌落在了千机伞伞面上。
  力道很大,叶修感觉到自己握着千机伞的胳膊发麻。
  “还不快上。”叶修对卢瀚文说。
  刚逃过一劫的卢瀚文眼中丝毫不见恐惧或是惊慌,他握着剑,三步两步便窜上了一旁的高树,然后再一跃而下。
  寒光闪过,短面熊的身首分离。
  巨大的狰狞头颅掉到地上,滚了两圈才停下。
  叶修收了它的源核,发现卢瀚文没有形象地坐在地上,唐柔站在不远处,脸上露出深思的表情。
  “怎么了?”叶修问。
  唐柔对他伸出手,手心向上,然后一缕火苗凭空出现在她的掌心。
  “哇!”卢瀚文兴奋地跳了起来,“你觉醒了?!”
  “好厉害!”
  “恭喜啊!”叶修说,“这可是大好事。”
  二次觉醒的概率比一次觉醒还要更低些,就叶修所知,目前联盟二十四位王器掌控者之中,二次觉醒也不过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孙翔,楚云秀这五人而已。
  叶修自己也并没有二次觉醒。
  “嗯。”唐柔显然也很高兴,声音之中也透露着喜悦。
  
  叶修三人把附近能找到的先前死在短面熊手中的死者身体就地埋葬,然后便向着地图中标注的汇合地点行进。
  这次击杀A级短面熊的经历对卢瀚文和唐柔来说都是极为难得的,巨大的压力让他们感受到了自身的极限,然后再打破极限,这个过程让他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实力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
  叶修有意带着他们又去挑战了几只地图上标注的B级领主级变异兽,虽然没有短面熊强大,但是却是在没有叶修指挥的情况下,由他们二人独自应对。
  一开始两人略显生涩,但是几次下来,两人已经可以轻松的应对了。
  卢瀚文的兵纹上,银色越来越明显。唐柔也进一步激发出自身的潜力,目前的实力已经达到了B级哨兵的程度。
  三人到达汇合点的时候已经是十天后了,距离集合的时限还有一天。
  “老大!”包子发现叶修三人,立刻挥手大喊,他和罗辑在三天之前就已经到达这里。
  叶修打量着两人,见身上没有伤,也松了口气,又问:“救到人了吗?”
“救到了救到了。”包子说,“小弟他的队友都没事儿,还有那伙招惹短面熊,也救回来三个。”
  “这就好。”叶修说。
  “对了,老大,黄”包子忽然想到什么,正要开口,叶修就感觉肩膀被人从身后重重一拍,然后听见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呦!老叶,好久不见啊!”
  “黄少!”卢瀚文惊喜的大声说。
  “嘘,”黄少天伸出食指放在唇上,“低调低调!”
  “你怎么来了?”叶修问。
  黄少天指着一旁的战车,然后拉着叶修说:“走走走,咱们进里头说啊。”
  黄少天这样一看就是找叶修有事儿,其他几人很有眼力见儿的没去凑热闹。
  叶修被黄少天带着进了战车。
  “你先坐这儿。”黄少天拍拍面前的椅子,然后坐到叶修对面,说:“我先给你疏导一下精神图景。”
  “好。”叶修当然不会拒绝,他很熟练的放松了自己,对于眼前人的足够信任让他毫不犹豫的对他敞开自己的精神世界。
  属于黄少天的精神触手一点点探出,包裹住叶修的大脑,然后渐渐侵入他的思维深处。并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反而是一种极致的舒适感,过载的信息被清理出去,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这种轻松无疑让人身心愉悦得想要永远沉溺其中。
  叶修放空了自己的思绪,任由黄少天在他的脑海里随意施为。
  栀子花的香气忽然在叶修的鼻间弥散开,这让叶修猛然惊醒。他感觉到自身的体温在快速升高,与之相伴的是一种从心底涌出的渴望。
  叶修倏地睁开眼睛,黄少天那张卖相相当不错的脸近在咫尺,他能感觉到黄少天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
  原本只是对坐着,而现在,黄少天跨坐在他的腿上,双臂环过他的脖颈。
  “少天?”叶修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声音干涩而沙哑。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如同一只想要挣脱束缚的猛兽,一下一下撞击着,似乎是想要跳出自己的胸膛。
  拥抱他!占有他!标记他!
  叶修知道这是哨兵对向导与生俱来的刻在基因之中的本能,但更是他内心十几年来沉淀下的可怕欲望。
  “一个临时标记。”黄少天的声音同样干涩,他似乎很紧张,叶修能清楚地感觉到他的环着自己脖子的手勒得很紧。
  “标记我,叶修。”黄少天在叶修耳边说。
  叶修觉得自己沉默了很久,又或者只是一瞬间。
  “好。”叶修说,然后他吻上了黄少天的唇。
  这明明只是一个交换唾液的临时标记,唇齿相交的瞬间,标记就已经被确立,但是两人却谁都选择停在此刻。
  齿关被轻易的撬开,舌缱绻着,纠缠着,津液混在了一起,呼吸渐渐沉重,攀附在颈上的手臂与环扣在腰间的手臂同时默契地收紧,两具身躯再无缝隙地紧紧贴在一起,世界终于完整了。
  时间仿佛失去了意义,不知过了多久,交缠的唇才因为呼吸困难而不得不分开。
“呼。”黄少天大口地喘着气,“你硬了。”他说。
  “嗯。”叶修大方的承认。
  “你竟然这么直白的就承认了!脸呢?!你的羞耻心呢?!”黄少天痛心疾首。
  “这要是还不硬的话,才是出大问题了吧。”叶修说,“你身上怎么这么烫。”
  “刚才那句话还给你,”黄少天说:“结合热初期,不是什么大事,一会儿吃点儿抑制剂就可以。”
  没等叶修再说话,黄少天就从叶修的身上跳了下来,陡然变空的怀抱这让叶修有些失落。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黄少天问。
  “想上你。”叶修诚实地回答。
  “靠靠靠,你大爷的叶修,谁问你这个了,我问你现在精神图景怎么样?!”
  “哦,这个啊。”叶修说:“很好。”
  “是不是特别平稳?哈哈哈哈,精神屏障也特别牢固对吧!”
  “对,都是少天大大的功劳,少天大大辛苦了。”叶修说,视线又不自觉地去看黄少天微肿的唇,艳红艳红的,他觉得他更热了。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想平复自己翻涌的情绪,却没想到吸了一大口栀子花味的向导素,呛得他咳了起来,“咳、收、咳、收收你的向、咳、向导素,如果你、咳、不想被我、咳、被我现在就彻底、咳、彻底标记的话。”
  黄少天的脸腾地一下子红了,他手忙脚乱地找出一个小瓶子,对着自己和叶修就是一顿喷。
  “好点儿没?”黄少天问。
  “好多了。”隔绝喷雾显然是起了作用的,于是叶修回答。
  “那说正事啊,联盟发了黄色调令,轮回那边有海兽登陆了,各个安全区都要派人去轮回驻守,蓝雨这边是我带队,你也知道现在的情况,我们队长说战况有很大可能要升级的,所以这一次行动也不知道要多久,临时标记是最好的办法了,我还准备了几瓶我的向导素,至少能帮你挺半年。”
  叶修沉默着没说话,提取向导素可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令人愉快的事情。事实上,任何违背自然而强行催生的手段,往往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如果半年之内没结束的话,我估计你在内陆也肯定待不住,到时候你去轮回找我就行了。”
  “嗯。”叶修点头。
  “对啦,我刚才给你疏导精神图景的时候,感觉你的精神向导恢复了很多啊。”黄少天忽然说,然后伸手去扯叶修的衣领。
  锁骨下的兵纹露了出来,原本灰白色的兵纹边缘处竟然与卢瀚文一样,泛着银色的光泽。
  “恢复的很快啊。”黄少天高兴地说,“快快快,把你的精神向导放出来,我看看它现在是什么状态。”
 叶修点头,然后黄少天面前便出现了一个鸡蛋大小的光团。
  “......”黄少天伸手戳了戳,叶修的精神向导并没有躲开,反而是亲昵地蹭着他手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忽然大笑,“老叶,老叶,它怎么变成这样了?!这是要重新孵化一次吗?!哈哈哈哈!”
  “它之前也不是孵出来的。”叶修无奈地说,“小卢的是孵出来的吗?”
  “哈哈,确实不是,那它这是怎么回事啊?”黄少天忍不住地又拿手去戳。
  “我怎么知道。”叶修无所谓地说。
  “它真的会孵出一条龙吗?”黄少天说,“说不定会孵出一条小鸡仔呢。”
  “......”
  “哎,老叶,给他重新起了名字吧,怎么样?你的却邪让孙翔拿走了,再叫一叶之秋不合适了。”
  确实,这十多年,王器却邪和龙型精神向导一叶之秋一直都是作为斗神的标志绑定在一起出现的。如今却邪已经易主,一叶之秋碎成了一堆光点,现在已蛋的形状重新出现,就好像是重获新生一般。
  “行,那就叫小点儿。”叶修想也没想就说。
  “小点儿......听起来一点儿也不霸气啊, 像是狗的名字。”
  “本来就是狗的名字啊,我家里养的狗就叫小点儿。”
  “不行不行,”黄少天一口否定,“你这也太不上心了吧,好歹是你自己的精神向导啊。从一叶之秋到小点儿这差距有点儿大。”
  “我起名废啊。”叶修叹了口,“要不,叫君莫笑吧。”
  “君莫笑,君莫笑......”黄少天伸手摸了摸它,“是叫大家不要笑话你是个蛋么......”
  
  ————————————————————————
感谢大家喜欢,你们的喜欢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没人理的话蠢作者会懒惰的想偷懒,然后偷着偷着就坑了/(ㄒoㄒ)/~~
  设定更新:
  叶修:S+哨兵(原)→E级哨兵(现)
   精神向导:龙:一叶之秋(原)→光蛋(君莫笑)
   源武:王器却邪(原)→王器千机伞(现)
  所属兵团:嘉世(原)→无 
  
  

评论(14)

热度(178)